微视频丨凝心聚力启新程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微视频丨凝心聚力启新程
2023-04-27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

  应历史之变,解时代之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深刻改变了中国。

  高举思想的旗帜,方能洞见前路。踏上新征程,伟大思想必将继续指导伟大实践,凝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知之深、信之笃、行之实。夯实思想之基,汲取奋进力量,需要大兴学习之风。

  思想的光芒,照亮一个民族走向复兴的征程。东风浩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正扬帆远航。

  策划:郭建业

  监制:孙志平

  制片:樊华

  统筹:秦大军

  编导:高颖

  剪辑:张艺缤、刘宇辰

  记者:王君璐、邰思聪、潘旭、陈杰、王怿文、李涛、许健、刘润芝、方金洋、姚羽、杨泽江(报道员)

  配音:王帅龙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通讯社出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保特色”与“重规范”可否兼得?

“保特色”与“重规范”可否兼得?

前不久,《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发展条例》列入甘肃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调研项目。

·“仙境”可能成险境:网红“野景点”风险需警惕

紧在前头 干在实处——解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江苏模式”

紧在前头 干在实处——解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江苏模式”

千帆竞渡,奋楫者先。时至2023年,上一轮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成绩单”悉数公布——

·首季开局良好 央企多措并举促发展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JJCKB.CN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京ICP备120287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