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工信部:2022年度新增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2-12-14 记者 郭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记者13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近日公布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新增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工信部指出,示范平台要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覆盖面,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满意度。要强化中小企业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

  工信部同时要求,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有关全国性协会要组织示范平台积极参与“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中小企业服务月”等服务活动,每月通过“中小企业服务跟踪平台”及时报送服务中小企业情况。对示范平台服务数量和质量、服务满意度等进行不定期检查,推动更多优质服务直达中小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直播间藏“赌盘”“赌诈合流”亟待整治

直播间藏“赌盘”“赌诈合流”亟待整治

《经济参考报》记者近日调查发现,一些境外赌球网站“借势”世界杯,在国内招募代理,并在多个网络平台引流,以高赔率和巨额奖金吸引赌客,让一些人深陷其中。

·“征迁+房票”盘活楼市 谨防形成“新白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