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煤的星辰大海闪亮亚欧博览会——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受邀首次参会参展 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一块煤的星辰大海闪亮亚欧博览会——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受邀首次参会参展 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22-09-20 作者: 来源: 新华丝路

  9月19日下午,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幕式暨天山论坛举行。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受邀首次参会参展。

  世界一流强企需要更加宽广的全球视野。近年来,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持续加大改革开放力度,不断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大通道,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借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展会、平台进行全球布局,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强企,成为全球优秀的高端功能材料领军企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时值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更名启新,以全新形象亮相亚欧博览会。据了解,该集团展位位于会展中心4号展馆,重点推介集团以焦煤为源头的尼龙新材料、硅材料、碳材料等特色产业链和煤焦、尼龙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各大产业发展成果,全方位展示全新的企业形象和发展规划,“一块煤的裂变、一根丝的增值”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展商的高度关注,相互表达了合作意愿,建立了联络机制。

  “通过此次参会参展,增进了中国平煤神马控股集团与全球,尤其是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能源、化工等产业领域骨干企业的沟通了解,将为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为实现地区的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该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说。(邵宪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拥抱新消费,老树如何发新芽?

拥抱新消费,老树如何发新芽?

老字号,是中国传统优秀文化的载体,也是当前推动消费复苏的重要支点。浙江有90多家中华老字号,数量位居全国第四。

·内蒙古五原:绿色发展助力产业跑出“加速度”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央企上市公司打出“提质”组合拳

近期,多家央企制定完成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工作方案,并就相关任务进行部署安排。

·陇西铝箔:创新驱动让企业“跑”得更轻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