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百度如流获国际权威安全认证,亮相全国CIO大会引关注
2022-07-29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7月24日,2022 CIOC全国CIO大会在海南博鳌•文昌举办。本次大会围绕“数字化转型新场景”这一主题,分享交流CIO在新的环境和形势下,数字化转型的前沿实践与现阶段的困惑。百度如流亮相本届大会协作办公专场,展示百度如流智能工作平台全景图,并介绍智能知识管理、智能会议、智能工作台三大产品矩阵如何助力企业打造智能组织。

  如流智能工作平台全景图

  在智能经济时代,产业智能化升级必然伴随着生产力的变革,而与之适配的生产关系变化,则推动企业管理模式和组织形态的改变。当前,组织的变革正面临着数字、信息和知识空前激增,内外部环境变化加速、企业不确定性增加,工作者对智能化需求增加三大挑战,智能组织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必然选择。

  百度智能云智能办公图云业务部总经理刘准表示,组织的智能化转型需要三大关键能力的支撑,即知识驱动创新、敏捷高效协同与自驱发展进化。百度如流作为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其前身是“百度Hi”,在百度已有13年的历史,天然携带智能基因,以“智能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基础设施,最大程度激发组织和个人的活力,成就“智能组织”。

  百度智能云智能办公图云业务部总经理刘准发表演讲

  如流“智能工作平台2.0”,聚焦“AI+知识管理”,通过智能知识管理、智能会议、智能工作台三大产品矩阵,围绕创新、协同、自驱三大关键能力,加速实现组织智能化。智能知识管理围绕智能知识库和搜索推荐双引擎,帮助企业实现从知识创造、知识沉淀、知识流动、到知识应用的全场景、全流程智能化升级,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智能会议通过软硬一体智能会议室系统,把人、设备、空间三者智能化连接起来,降低组会成本,让组织协同更高效。智能工作台则是致力于打破系统壁垒,重塑工作任务单元,为不同角色的员工打造专属工作台,将工作任务规划和管理的主动权交给员工,从根本上激发员工活力,让组织更具自驱发展进化的能力。

  (知识库实现知识的创造、流转、沉淀)

  安全是智能组织建设中必须坚守的红线。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如流智能工作平台正式通过国际权威审计认证,获得由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SOC2 Type2报告,安全能力再获认可。该报告为全球公认的具有高度权威性与专业性的审计报告,这意味着如流智能工作平台之产品安全、服务安全、数据安全、用户隐私安全、实施交付安全、私有化服务与数据安全等综合安全、可用、智能能力通过业界最严格审计。

  一直以来,如流竭力守护企业数据安全,打造从基础设施到业务流程的全链路数据安全保护机制。首先在安全机制上做了全面保障:数据基础安全、平台的基础安全、客户端的安全、通讯安全。同时,在服务的方式上兼顾通用型与专有型:公有云SaaS有通用的安全保障;针对大型企业,如流通过私有化服务来实现更具针对性的专有安全需求。

  (此前如流已获得多项安全认证)

  刘准表示,未来的组织一定是智能的组织,如流将持续通过智能产品和服务的打造,全面服务组织的智能化升级,与合作伙伴共赴智能工作新时代!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