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海伦堡物业方军荣获广东省2021年度“优秀项目经理”
2022-07-29 来源: 咸宁新闻网

  大会现场图片

  7月28日,以“谱写新篇章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阳光酒店隆重举行。海伦堡物业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吸引了400余家物业企业现场参会,会上还揭晓了“2021年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抗疫先进单位”、“2021年度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优秀项目经理”获奖名单,以及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监事会成员名单。

  作为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海伦堡物业历经二十余载稳健发展,从跻身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20,到实现品牌价值行业领先,始终以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契机,以行业标准化建设、企业能力建设与品牌创新为重点积极开展工作,用心服务美好生活。

  本次会议,海伦堡物业项目经理方军凭借敬业拼搏的工作精神和杰出的工作表现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优秀项目经理”。

  方军(左五)荣获“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优秀项目经理”称号

  方 军——海伦堡物业广佛区域经理兼广州·海伦堡御院项目经理,负责广佛区域及广州·海伦堡御院的运营管理工作。在方军的领导下,广州·海伦堡御院项目管理工作成效显著,项目先后荣获“广州市优秀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广东省优秀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广州市十佳和谐人居社区”、“番禺区四星小区”、“治安防范星级评定四星达标小区”等荣誉称号。任职期间,项目物业管理费收缴率及客户满意度持续大攀升,2021年达95%。

  “2021年度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优秀项目经理”奖项的设立,主要是为了表彰2021年度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项目经理在推动行业一线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提高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推进物业管理行业诚信建设。

  项目经理既是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战略的执行者,又是经营战略落地时的领导者和决策者,同时还是项目管理的核心与焦点。物业管理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它的发展是以服务作为主旋律的,无论未来物业管理的发展方向、管理模式和战略目标如何变革,创新的理念一直未曾改变。而一个物业项目的服务和经营成功与否,离不开项目经理人的带头及创新引领作用,他们用自己的敬业、主动、创新、坚持与信念,推动了企业和行业的发展,让业主生活更美好。

  海伦堡物业将始终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继续发扬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光荣传统,保持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优良作风,以不断创新的实际行动来共同促进广东省物业服务行业的全面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