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无限智慧·无界未来 2022木仓科技驾考宝典智慧驾校系列新品重磅发布
2022-07-29 来源: 东方资讯

  7月21日至24日,第八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22年驾驶培训分会年会在南京召开。会上,木仓科技携旗下驾考宝典正式发布2022智慧驾校系列新品。内外全面升级的智能模拟器阿尔法幻影 X系(金刚)、智慧再进化的AI教练阿尔法银河、全新教学智能设备阿尔法北斗、功能更完善的驾校智慧管理PaaS平台等智能产品惊艳亮相,引来全场瞩目!

  驾考宝典新品发布现场

  与时偕行 创新步履不停

  自2021年正式发布智慧驾培战略计划以来,驾考宝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积极探索智能技术在驾培领域更丰富的应用场景,以“硬核”科技助推驾培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此次,驾考宝典研发团队从更精细的客户需求出发,匠心打磨产品和服务,对多款产品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和升级。

  驾考宝典四大智能新品发布

  *智能模拟器阿尔法幻影 X系(金刚)惊艳登场

  智能模拟器阿尔法幻影 X系(金刚)是驾考宝典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模拟器,拥有硬派的金属外观和超硬核的性能,可谓“内外兼修”。在原有版本的基础上,阿尔法幻影 X系(金刚)对硬件组件进行了20多项整体升级,对教学内容进行了创新性智慧化更新。

  智能模拟器阿尔法幻影体验区人头攒动

  增加直线行驶、车感训练、半坡悬停等训练,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场地驾驶基础技能;升级环境引擎,雨、雾、雪以及夜间场景效果更加逼真;逐步开放山路、乡村、城市、高速等不同驾驶场景的安全课程,通过情景体验+教学指导+学以致用的培训模式,帮助学员掌握实用驾驶技巧,推动安全驾驶。

  现场嘉宾踊跃体验

  *AI教练阿尔法银河焕新亮相

  AI教练阿尔法银河是与智能模拟器相辅相成的另一款智能硬件产品,它能和汽车整车深度融合,通过实车AI辅助教学。此次发布会上,阿尔法银河以更智慧更安全的形态焕新登场。通过自动驾驶系统,它可以实现科二自动示范教学、自主泊车、自主接送学员、一键召车等功能。这也意味着,阿尔法银河将自动驾驶技术融入了更多日常驾培场景,无人驾培场景再次拓新!

  AI教练阿尔法银河体验区

  自动示教的过程中,阿尔法银河安全系统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新一代阿尔法银河不仅增加了雷达数量让感知更加精准,而且还引入了电子围栏提前刹车机制,学员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AI教练阿尔法银河实车体验

  同时,阿尔法银河大幅度提升了DMS(驾驶员行为监测系统)检测、学员表情检测等模块的精确度,增加了学员坐姿检测,从多方面帮助学员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另外,阿尔法银河还在基础训练模块新增了车感练习、控速练习、车距练习等,通过更完善更智能的教学,给学员带来更优质的学车体验!

  *阿尔法北斗横空出世

  阿尔法北斗是驾考宝典潜心研发的一款全新智能教学设备,通过精准辅助教学,助力驾校提升培训质量、缩短培训周期。此次发布会上共推出了大车版、小车版两大版本,大车适用于B2考试车型,小车适用于C1、C2考试车型。

  全新智能教学设备-阿尔法北斗

  其核心亮点在于通过模拟科目二真实考试,精准判断出学员练车薄弱项,辅助学员强化练习。阿尔法北斗采用高精度差分定位系统,能更准确地判断学员训练扣分点,助力教练精准教学、学员轻松学车。同时,阿尔法北斗还可搭配计时系统,帮助驾校进行学员学时管理。小车版阿尔法北斗还单独配置了科目二定制3D场景教学功能和室内智能监控中心,且支持升级为AI教练阿尔法银河,实现更智慧的教学。

  *全新一代驾校智慧管理PaaS平台重磅发布

  为解决驾校经营痛点,驾考宝典创新研发智慧生态PaaS系统,实现了一站互通、多应用互联、多终端协同办公。此次发布会上,驾考宝典研发团队在原有6大核心板块的基础上进行了100多项功能细节升级,新增了AI班主任、课时包等功能,进一步提高驾校的主动服务效率。

  全新一代驾校智慧管理PaaS平台

  PaaS平台的优势在于可以充分整合驾校资源,围绕驾校招生、教学、培训、考试、财务等核心管理场景,打通模拟器、机器人、路考仪三大智能硬件及计时平台,为驾校提供全方位赋能,助力驾校降本增效、扩大生源,实现教学管三位一体,向智慧化模式转型。

  科技赋能 引领行业变革

  当前,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通过与驾培场景深度融合,驱动驾培经营向数智化、自动化转型。深耕驾培行业十余年间,驾考宝典研发的多款智能教学产品已经在日常驾培场景中得到了充分的应用。依托一系列“硬核”技术,驾考宝典智能驾培产品不仅打破了时间、空间和自然环境的限制,改善了学员学车体验,也让现有的驾培模式变得更灵活、更高效。

  未来,驾考宝典将继续聚焦智能软件、智能硬件、智能平台等方向,持续加快技术创新步伐,积极携手全国驾校,共同打造新一代驾培生态链,共同构筑更具生机的智慧驾培新蓝图!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