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再引健康行业领域新向标
2022-07-29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新品系列成功发布)

  7月28日,中垦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垦国际集团”)发布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全新系列产品,发布会在第十二届IEOE中国国际食用油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油博会”)的主题会场成功举办!这是继2020年11月27日中垦国际集团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上正式发布中国农垦御米油后,再携全新系列甄品矩阵精彩亮相!

   中国农垦御米油市场反馈好评如潮

  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是国家唯一授权甘肃农垦种植并生产,由中垦国际集团独家运营的国控级珍稀植物油,它是中国农垦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的有力实践,是中国农垦改革发展进程中的时代精粹。经过近两年的市场检验,广大消费者对中国农垦御米油的反馈好评如潮,受到很多热爱健康生活人们的追捧和青睐。御米油,就是俗称的罂粟籽油,由于其原材料和成份的独特性,赋予它丰富的营养价值和强大功能。御米油的营养成分主要是多不饱和脂肪酸,还有20多种氨基酸,生物类黄酮,糖类、醇类及多肽,大量维生素E及硒、镁、钙、磷、锌、铁、铜等多种微量元素,使这款国控级纯天然珍稀植物油,称之为可以口服的美容液。

  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的品牌定位是新时代精英品质轻生活哲学的塑造者,诠释一种全新的轻生活方式,品味中愉悦身心,格调中彰显自信,满足国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消费需要的高端品质追求,为崇尚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全面的健康营养方案。

  (中垦国际集团董事长孙智超在发布会上致辞)

  中国农垦御米油是健康生活方式的首选

  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经过钴-60辅照灭活以后采用先进工艺冷榨而成,具有安全性保障,无毒不上瘾。

  中国粮油学会首席专家、油脂分会名誉会长、油脂行业泰斗王瑞元教授在发布会上对中国农垦御米油的安全性进行了专业诠释。他说:中国农垦产品的国家背书和质量安全是众所周知的,中国农垦体系的甘肃农垦是被唯一允许种植罂粟的组织机构,并严格管控。2005年,国家卫生部等五部委联合批准罂粟籽系列产品合法上市。

  江苏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大运河美食文化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龚剑锋对中国农垦御尊奢御米油的营养价值高度赞赏,他说:作为烹饪领域的一员,作为一名美食文化的传承者,自己十分注重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近些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饮食观念也由吃得饱向吃得好转变,御米油作为新型健康独特油种,势必会受到追求健康品质生活人们的青睐,是健康生活方式的首要选择。

   中国农垦御米油赋能未来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垦国际集团董事长孙智超与合作伙伴代表签约)

  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新品系列发布会现场,聚集了许多支持农垦、信任农垦产品以及热爱健康人们的强烈关注,一批合作伙伴现场签约,表示要加入到中国农垦发展的事业中来,同时,中国农垦御米油也成为中国油脂行业领域的热点话题,成为全场渠道供应商讨论话题的焦点。相信中国农垦御尊奢牌御米油会成为引领大健康产业实力强劲的风向标。中垦国际集团将持续深耕农垦体系强大的一产资源,充分发挥自身在市场品牌建设、运营布局推广等方面的优势,高质量赋能农垦系列品牌价值升级。真正成为中国农垦体系现代商贸流通的带动者、产业链体系建设的引领者、品牌体系建设的实力助跑者。

  砺戈秣马行致远,踔厉奋发启新程!

  正如中垦国际集团的董事长孙智超所言:机遇大于挑战,一个属于信任、支持并和中垦国际集团同命运、共发展的机遇正在来临!一个推动中国农垦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正在铸就!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