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花椒直播“颜值+”运营计划上线
2022-07-29 来源: 咸宁新闻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花容月貌,岂能蹉跎?致力于发掘平台颜值主播,助力颜霸火热出圈,花椒直播又一个官方扶持项目——“颜值+”运营计划近日正式上线。在音乐、舞蹈、脱口秀三大王牌频道之后,颜值频道花样开启,“比美我第一”“颜值即正义”,运营计划精心搭配的主播养成+流量“大礼包”已经就位,只等艳光四射的你!

  如果没有过硬的才艺,也可以当颜值主播吗?花椒直播颜值频道,向拥有美好容颜、独特气质的新人主播敞开大门,即使没有天籁般的嗓音,没有曼妙的舞姿,不擅长整活搞笑,也可以在花椒找到一方展示魅力的天地。“颜值+” 运营计划将打开全方位的培养路径,包括灯光、背景在内的直播间环境优化,以化妆、服装为主的形象提升,麦克风、声卡音效等硬件优化,坐姿、角度等镜头感培养,聊天、情商等直播技巧升级……步入高颜值百万主播孵化池,小白主播将成功拥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焕新滤镜。

  我的美与众不同,也可以当颜值主播吗?翩若惊鸿,婉若游龙,高颜值的标准不是唯一的,花椒直播颜值频道所希望的美人云集,可以有御姐、校花、萝莉,可以环肥燕瘦,也可以春兰秋菊,不论什么类型的高颜值主播,都可以尝试通过平台完整的人设打造,培养出具有鲜明个人色彩的主播IP。

  在流量赋能方面,花椒直播对于颜值主播的扶持也是不遗余力——首页、频道热门推荐,综合活动、个人专场活动曝光,封面定制、独特角标等身份标识,都将给予颜值主播入驻频道的高起点宣推;对于富有潜力的高颜值主播,小视频录制、站外媒体推广等出圈规划也将接连追加,助力新人成功出圈,华丽转身。

  难以抗拒你容颜,美就是价值,美就是生产力。即日起,花椒直播跳舞、音乐、脱口秀、颜值四大频道主编随时在线,接受大家的私信咨询。

  “让科技连接彼此,让陪伴传递美好”,花椒直播“颜值+”运营计划像一双发现美好的慧眼、一只点石成金的手指,期待与更多人一起欣赏美好、成就美好、传播美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