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佛山照明连续17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2022-07-28 来源: 东方资讯

  7月26日,由世界品牌实验室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22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在这份基于财务数据、品牌强度和消费者行为分析的年度报告中,佛山照明连续17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品牌价值265.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02%。

  世界品牌实验室为全球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相关研究成果已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其连续十九年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综合了消费者研究、竞争分析以及对企业未来收入的预测等因素,对食品饮料、医药、轻工业等27个行业的中国品牌进行价值测评。

  锚定新赛道,激活数智转型新动能

  2021年,市场大环境对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佛山照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快布局智能照明、健康照明、海洋照明等新赛道,大力推动创新平台建设,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不断增强创新平台支撑作用。在海洋照明领域,与中科院深海研究所成功研制出的某型深海探照灯,已在我国全海深载人潜水器“奋斗者”号安装使用,协助其进行一系列的深海探测科考活动。双方联合共建的“深海照明工程技术联合实验室”也在近期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数字化浪潮下,佛山照明加速推进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以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手段为生产赋能,逐渐覆盖生产、经营、管理全流程,努力将高明生产基地打造成为用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的数字化工厂。

  聚焦健康生活,赋能焕新美好人居

  近年来,佛山照明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加强个性化的产品输出,持续提升研发技术能力,构建多元化的产品布局。

  一方面,围绕人因照明、健康光等理念,打造灵活、便捷、安全、舒适的智能理想人居光环境;另一方面,依托健康照明的整体布局,实现PCL光触媒照明系列产品的研发,通过“光”将可见光光触媒技术与照明灯具创新结合,兼顾了照明和抗菌抗病毒、自清洁、净化空气等功能,形成系列产品线及解决方案,打造更健康的净化光环境,助力构建美好品质生活。

  聚合品牌力量,提升品牌价值,再次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是佛山照明品牌提升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佛山照明将以这份荣誉为前进动力,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铸就新的辉煌,为推动新时代中国品牌建设作出贡献。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