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结行科技跨境子品牌与外综服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2-07-28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近日,全球专业的金融科技平台CoGoLinks结行国际与领先的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上海外综服(以下简称:外综服)达成合作伙伴关系,积极帮助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电商企业降本增效,在国际市场更有竞争力。

  过去的一年里,中国跨境电商经历了一次大的洗礼,面临了海内外平台和政策合规的双重影响。亚马逊的“封店潮”正式给国内跨境卖家敲响了合规经营的“警钟”。另外,从欧盟的增值税改革到国内金税四期、银税联合监管,也可以看出针对跨境电商财税方面的政策监管也越发严格,从粗放管理过渡到规范化经营是大势所趋。

  除了合规经营所需,做好做精税务工作更能为跨境卖家们获得“真金白银”的利润与流量!比如出口退税,从以往外贸企业的“特权”已经逐步惠及到了跨境电商行业,卖家们可以享有13%、11%、9%、5%等几档退税率;

  此次CoGoLinks与外综服的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跨境税务领域助力跨境卖家阳光退税无忧,卖家通过阳光退税功能,不仅能让自身的业务流、财税更合规,更可以找回错失的利润,让生意再多赚一次,净利润大幅提升。

  双方后续也将在市场活动、产品功能上做更多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保驾护航。

  CoGoLinks结行国际是结行科技集团的跨境业务子品牌,平台的经营业务主要涵盖:全球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的收付款服务、VAT缴税、阳光退税,融资服务、开店服务、易付卡充值等增值服务。CoGoLinks坚持合规先行,致力于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一站式行业全场景解决方案,以支付底层能力,构建供应商、服务商、卖家、平台为一体的跨境行业生态,连接多方共赢。

  上海外综服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东浩兰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为贸易中间商、生产工厂、国外采办、跨境卖家等外贸相关企业提供专业收付汇、报关、退税、物流、信保等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的国有企业。

  外综服联合CoGoLinks、Amazon、eBay等跨境平台企业共同推出“外贸+支付+会展+退税”一站式跨境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在服务于传统大贸客户的基础上,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跨境的综合服务。在跨境电商发展的关键时期,CoGoLinks与外综服的合作,无疑将为传统外贸企业、跨境电商提供更多帮助,在激烈的跨境电商市场竞争中,助力中国企业独占鳌头。

  未来,CoGoLinks结行国际还将持续整合包括服务商、平台在内的各类型资源,与业内外头部企业、机构一起打造健康良性的行业生态,助力中国出海企业及商业个体驰骋海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