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安热沙携全新防晒黑科技 亮相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2-07-28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7月26日,安热沙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品牌所在展馆--资生堂集团资彩馆于5号馆时尚生活展区闪耀揭幕。

  第二届消博会资生堂“资彩馆”开幕剪彩

  今年是安热沙连续第二年参加消博会。在本届消博会上,安热沙携全新产品--安热沙丽日焕润防晒精华乳(焕光瓶),搭载行业首创光能双效护养技术(Sun Dual Care ™),以及旗下明星防晒产品参展消博会,展现安热沙坚持打造创新科技,助力消费者开启防晒新思路的品牌理念。

  5号馆-时尚生活展区,5-18安热沙所在的资生堂“资彩馆”展台

  专业防晒品牌,实力展现硬核科技

  在本届消博会上,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新任总经理荒木秀文首次对外亮相,并发布了行业首创革命性防晒黑科技--光能双效护养技术(Sun Dual Care™)。

  荒木秀文表示:自诞生之日起,资生堂就结合了东方智慧和现代科学,并逐渐演变成我们独特的产品研发哲学。作为百年东方美先行者,资生堂未来将加快创新步伐,持续加码研发投入,在引入全球创新的同时积极深化本土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创新产品及更好的服务体验。

  安热沙作为专业防晒品牌,始终走在防晒前沿深研精攻,不断引领技术和产品革新。以植物光合作用为灵感,实现了将有害紫外线辐射转化为对皮肤有益的美肌光,并将该技术与原有防晒科技强强联合,研发出兼具防晒、护肤双重功效的品牌首款精华防晒--安热沙丽日焕润防晒精华乳(焕光瓶),该品于近日在中国正式上市。

  资生堂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荒木秀文介绍“光能双效护养技术”

  安热沙首款精华防晒,开启防晒新思路

  安热沙丽日焕润防晒精华乳(焕光瓶),搭载光能双效护养技术,传递逆光防晒,以光养肤的防晒理念,开启防晒新思路。

  焕光瓶不仅具备SPF50+, PA++++高倍防晒指数,经焕光瓶转化后的美肌光,还能预防因炎性因子造成的肌肤光老化,防晒同时激活5重护肤功效,深度改善肌肤状态:抗皱紧致,让皮肤更有活力;实现12小时长效保湿;提升平滑肌肤度,全面性改善皮肤状态;抑制炎症,强韧肌肤屏障;均匀肤色,焕亮肌肤。直击当代女性防晒痛点,全力赋予肌肤由内而外光泽透润。

  安热沙首款精华防晒 -- 安热沙丽日焕润防晒精华乳(焕光瓶)

  本届消博会上引起关注的,还有另外几款安热沙家族明星产品--安热沙金灿倍护防晒乳(小金瓶),遇热则强无惧晒;安热沙倍护防晒乳亲肤型(粉金瓶),敏感肌专用,温和水润;安热沙金灿倍护防晒啫喱(金啫喱),清爽肤感高倍防晒;安热沙金灿倍护喷雾(金喷),细腻水雾高效防护--安热沙防晒家族聚焦不同肤质与防晒需求,给予消费者全场景防晒守护。

  安热沙明星产品现身消博会现场

  着眼绿色增长,再续百年传承

  2022年是资生堂集团成立150周年,在百年发展历程中,资生堂始终孜孜不倦聚焦美丽事业,并将可持续发展置于经营战略的核心位置。通过推广替换装等行动,与消费者共同打造可持续生活方式。安热沙作为资生堂集团旗下专业防晒品牌,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彻于产品研发设计到生产销售的全部流程中。

  为你我,为地球,沐浴阳光,一同闪耀。安热沙追求创新包装解决方案,在植物性生物塑料和纸张方向有所研究,考虑到气候变化,品牌正在努力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为了尊重海洋,开发新配方确保更少的有害溶解。

  品牌所推崇的永‘旭'世界可持续理念,寄托了期望人类和地球可以长期、安全的在阳光下合力闪耀的希冀。

  关于安热沙中国

  安热沙成立于1992 年,英文名字ANESSA的原意是炎热的砂石,以此为名的ANESSA寄托着即使在严峻的酷暑环境中,肌肤依然能感受到安心和舒适的护肤理念,并取用充满阳光和活力的安热沙为中文名称。

  安热沙专注于防晒科技和产品的革新,背靠集团百年研发实力,凭借完备的防晒家族产品线,帮助消费者在各种场景下轻松抵御紫外线的伤害,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尽情享受阳光下的自由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新能源汽车下乡成效显现 挖潜仍需多点发力

我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已开展多年,参与的企业和车型不断扩大,有效提振了消费,农村成为新能源车市场新增长点。

·“超级虚拟工厂”助力企业寻求新突破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穿越寒地冻土 “网出”高铁经济圈

黑龙江省高铁线路已基本构建起全省主要城市“两小时经济圈”,辐射了全省50%以上的人口和经济总量,对地方经济拉动作用显著。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