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C919六架试飞机完成全部试飞任务
2022-07-25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上海7月24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24日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获悉,C919大飞机六架试飞机已圆满完成全部试飞任务,标志着C919适航取证工作正式进入收官阶段。

  试飞是一款新研客机型号取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表明飞机设计符合适航条款要求的重要方法之一。通过试飞验证飞机的设计思想和技术路线,表明飞机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满足适航规章要求。六架试飞机完成全部试飞任务,是C919大飞机项目研制取得的重要阶段性胜利。

  此外,今年5月,即将交付给首家用户东航的首架C919大飞机在上海浦东机场首飞成功。

  C919大飞机是中国按照国际民航规章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喷气式民用飞机,2015年11月完成总装下线,2017年5月成功首飞,目前累计拥有28家客户815架订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B矩形广告大

复绿大小矿坑 再现草原美景

复绿大小矿坑 再现草原美景

近年来,内蒙古自治区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总结出了一整套“既要复绿,更要‘富’绿”的矿山环境治理模式,有力推动了煤炭产区及周边生态环境向好。

·高校开设电竞专业透视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央企专业化整合锚定“更广、更宽、更高”

以近日13组项目集中签约为信号,行业领域更广、参与层面更宽、精细程度更高的专业化整合启动。

·国产ARJ21新支线飞机安全载客突破500万人次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