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杭企代表入选第19届亚运会智能应用项目,数智赋能杭州亚运会
2022-04-21 来源: 咸宁新闻网

  亚运临近,举国期待!4月20日,城云科技“智能亚运”智能指挥平台被正式列入杭州2022第19届亚运会智能应用项目。届时,项目将依托大数据AI技术和独立算法,围绕智能指挥场景,对亚运赛前、赛时、赛后“人员、车辆、物资”等要素进行态势检测与可视化分析,辅助指挥协同,为杭州亚运会保驾护航。

  据了解,2020年8月,城云科技《“智能亚运”智能指挥平台》就赢得了杭州亚运会智能亚运工作领导小组评审专家认可,获颁“智能亚运”重点项目解决方案最佳奖!

  “智能亚运”智能指挥平台为何受到青睐?

  智能指挥平台是亚运会赛时的“大脑”,是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打通信息关卡,实现政府部门、亚运场馆(亚运村)、杭州城市及分赛区之间的数据联动互通,满足优化赛会资源配置、赛时运行调度及提升城市支撑和监管需求的综合性指挥系统。“平时”辅助指挥人员全面掌控亚运运行态势;“战时”实现与各分指挥中心及地方政府部门的系统联动、业务协同,保障亚运会顺利开展和安全运行。

  人工智能独角兽为亚运赋能

  风劲催潮涌,扬帆逐浪高。亚运会的举办,对杭州和浙江的地区发展和国际形象至关重要。城云科技表示,作为全球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城云科技将以更高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赋能杭州亚运会,为打造一届精彩绝伦的国际体育盛会贡献杭企数智力量。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播撒”财富还是收割“韭菜”?——透视财商教育乱象

“播撒”财富还是收割“韭菜”?——透视财商教育乱象

部分财商教育机构打着“播撒”财富的旗号炒作、放大群众财富焦虑疯狂吸金,潜藏风险隐患。

·职业教育法首次大修,将带来哪些重要改变?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漫长的寒冬中,创安公司痛定思痛,借助“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自我改革。

·从三个维度保障物流运输——专访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