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盛京银行推出“1延+1保护”个人住房贷款措施
2022-04-20 记者 李宇佳 沈阳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解决因疫情影响个人收入而出现的房贷还款困难问题,盛京银行强化“市民的银行”责任担当,出台延期还款、征信保护的“1延+1保护”个人住房贷款保障政策,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生力量。

  据了解,盛京银行根据不同地区疫情严重程度,为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而提出延期还款诉求的房贷客户提供不同的还款政策。其中,盛京银行为上海、吉林地区客户提供最长6期月供的延期还款政策,其他地区可享最长3期月供的延期还款政策,延期还款月供将延后至客户剩余按揭贷款期数中,为客户免去后顾之忧。

  针对因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因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因参加疫情防控或因疫情导致企业停工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在未能及时还款时,经盛京银行确认后,可将其当期个人征信还款记录统一调整为“正常”,直至客户所在区域省级一级抗疫响应结束,最大程度保障客户个人信息主体征信合法权益。

  盛京银行还提供“e享贷”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满足居家隔离期间个人融资需求,从贷款申请至资金到账,全流程操作最快不超过1分钟。同时盛京银行将针对“新市民”等细分客群及行业客户推出专属融资产品,全面满足客户不同阶段不同用途的贷款需求。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国际形势等多因素拉涨了企业生产成本,引发 “连锁反应”。部分企业和受访人士呼吁多措并举保供稳价。

·文商旅融合如何唤醒消费活力?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一改天地宽 行舟绿水前

漫长的寒冬中,创安公司痛定思痛,借助“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以壮士断腕的勇气开展自我改革。

·从三个维度保障物流运输——专访中国物流集团总经理廖家生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