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仙芝楼2022公益行直播启动在即 四大专家聚焦“科学防癌”
2022-04-14 来源: 新华财经

  “自仙芝楼‘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公益行活动举办以来,始终以普及科学防癌理念,助力全民健康为目标,邀请国内外名医、名家、学者,搭建服务于肿瘤科学防治的公益交流平台。

  如何科学预防癌症,怎样才能实现让癌症远离自己?有人说,预防癌症,关键是看基因,也有人说,预防癌症,要坚持合理的养生计划。

  为了助力科学防癌抗癌,在2022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仙芝楼将于4月8日在福州启动“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公益行专家直播,邀请全国名中医、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杜建、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原院长、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肿瘤防治专委会主任委员赵平、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原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林志彬、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原所长、国家健康科普第一批专家孙晓波四位医、药学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从中医药扶正处方、食疗养生、癌症发展态势、灵芝药理研究等更开阔的视野、更深层的纬度,探讨当前肿瘤防治领域的最新研究发现和技术方法。

  据悉,这是仙芝楼连续第三年举行公益行专家直播活动,直播福建与海博TV两大网络平台同步直播。此外,每场直播中还设置了网友问答和抽奖等环节,让患者或家属与福州、北京两地的专家进行“1对1互动答疑”。

  此外,为关爱疫情下的肿瘤患者,承办方仙芝楼特别开展“绿丝带”公益捐赠活动,向全国100个有需要的癌症家庭每户捐赠价值3500元的康爱芝宝健康礼,推出价值685元的康爱芝宝胶囊99元公益申购计划。

  “自仙芝楼‘共建共享 全民健康’公益行活动举办以来,始终以普及科学防癌理念,助力全民健康为目标,邀请国内外名医、名家、学者,搭建服务于肿瘤科学防治的公益交流平台。”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带动更多医疗资源、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共同发力,为百姓提供更全面、更科学、更有用的健康指导,响应国家倡导的治未病的健康理念,提高公众的预防意识,为百姓做好科普和健康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春耕时节访磷肥:破解“用的喊贵、卖的喊亏”难题

国际形势等多因素拉涨了企业生产成本,引发 “连锁反应”。部分企业和受访人士呼吁多措并举保供稳价。

·文商旅融合如何唤醒消费活力?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创新创效 生态循环“梳新妆”——西部矿业绿色发展的谋与动

西部矿业集团近年来从人才工作、科技创新和智慧矿山改造等方面围绕区域特色、产业优势锐意改革,走出了一条高质量的绿色发展道路。

·天工人巧日争新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