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启动私人银行业务
2022-03-02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新加坡华侨银行在中国的全资附属公司——华侨永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将依托集团全资附属机构新加坡银行在亚洲以及全球私人银行服务方面的经验,在中国推出私人银行业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服务,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并达成财富管理目标。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私人银行业务总部位于上海,率先在上海和深圳设立两大私行中心,充分利用北京、上海、成都、深圳、广州、佛山和珠海等地区的现有服务网点,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私行专属服务。华侨永亨银行(中国)的私人银行业务将逐渐实现以长三角、大湾区、环渤海以及中西部地区重点城市为核心,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

  华侨永亨银行(中国)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王克表示,中国的财富资产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阶段,在这样的背景下,华侨永亨银行(中国)很高兴能够启动私人银行业务。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华侨永亨银行(中国)私人银行秉承“引进来” 和“本土化”的经营模式,为中国市场引入亚洲价值和环球视野,推进全球财富规划理念和服务,并携手优秀的中国机构伙伴,在财富管理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卓越的品牌价值。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感受两个“管”字里的新意

感受两个“管”字里的新意

悦宾饭馆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个体饭店。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一度关张的悦宾饭馆是如何重现烟火气的?

·构建城市更新生态体系 上海答好惠民生护文脉“双选题”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国资国企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全力落实国企在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服务保障。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