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国家消毒和院感领域专家:AOE空气消毒机具有良好消毒效果
2022-02-28 记者 王璐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月27日,“活性复合粒子技术暨AOE牌空气消毒机”专家鉴定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家消毒和医院感染管理领域的专家经过评估一致认为:基于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的AOE空气消毒机具有良好的消毒效果,符合卫生行业标准。

  专家指出,该技术产生包含羟基自由基、超氧自由基、超氧化氢自由基等活性复合粒子,具有良好的消毒效果和绿色环保等特点。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产品符合卫生行业标准,消毒性能优异,已按规定完成消毒产品备案,可以用于室内空气消毒,并已得到广泛应用,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据悉,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公司在疫情防控和生物安全领域积极探索,创新突破了活性复合粒子发生技术,打造出AOE系列化空气消毒机产品。目前,已在包括冬奥会涉奥场所等许多重要场合投放10余万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告别摊大饼式扩张 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

告别摊大饼式扩张 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成立6年多来,推出产业更新、园区更新等改革措施,以存量调整促动能转换。

·深化农垦体制改革 盘活国有土地资源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国资国企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全力落实国企在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服务保障。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