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理享家战略投资华山教育
2022-02-2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华山教育Pre-A轮融资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正式宣布华山教育Pre-A轮估值1.2亿融资成功。

  本轮融资中,中国智能财富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理享家战略投资华山教育。未来,理享家将在家族传承教育、家族办公室服务、行业资源等方面赋能华山教育,双方会在传承教育领域达成更多战略合作。

  理享家CEO朱超表示,中国的财富管理行业从业者超过1000万,而专注家族传承教育的专业人士却不多,本次的投资也是基于理享家对传承产业的观察,也是对华山教育关注中国民营经济发展定位的认可。

  朱超认为,家族办公室的专业能力,不仅是家族的智力资源、资本资源,更是全社会的智力资源、金融资源、资本资源。既可以避免家族财富不可传递和损失,也可以为社会创造更多有益的价值。

  对于华山教育的愿景和发展方向,华山荟控股、华山教育董事长庄文胜表示,华山教育致力通过打造终身共同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加强实战经验丰富的导师团队建设,持续建设“华山九式”的生态学习模块,来实现对广大学员的培养和赋能。

  庄文胜介绍,华山教育定位继创者教育业务板块,以华山投资学院、华山商学院为两翼平行展开。

  过去八年,理享家致力于为财富管理机构及从业者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赋能服务,助力中国投资人。

  未来,理享家会继续将一流的资源和投资方式,输出到数量庞大且需求旺盛的普通投资人手中。(陈万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告别摊大饼式扩张 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

告别摊大饼式扩张 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

江苏常州经济开发区成立6年多来,推出产业更新、园区更新等改革措施,以存量调整促动能转换。

·深化农垦体制改革 盘活国有土地资源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浙江国资国企“一子落”促“全盘活”

在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国资国企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全力落实国企在战略安全、产业引领、国计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的服务保障。

·改革举措添动力 头雁效应激活力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