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听花高调登陆城市要津 白酒高端市场风云再起
2022-01-14 来源: 新华丝路

  摘要:进入2022年,上市公司青海春天推出的听花酒,高调登陆城市要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21个国际机场投放广告。同时,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成都的高档社区,推出品牌全媒体表达。

  进入2022年,上市公司青海春天推出的听花酒,高调登陆城市要津: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21个国际机场投放广告。同时,在北上广深一线城市以及成都的高档社区,推出品牌全媒体表达。

  在听花打出传播组合拳的背后,是听花酒制霸白酒超高端市场的雄心。青海春天董事长、听花酒设计师张雪峰表示,如今,市场白酒健康化需求日益突出,为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听花以对消费者的人本关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打造‘好喝又健康化’的高品质白酒”,积极布局超高端,向世界贡献的是“爱”。

  据了解,多年来听花酒研发团队向解决白酒的“不良性”发起科技攻关。比如,现代生物技术己经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微生物的生成,又比如,现代化工领域的精馏技术对酒体的过滤可以到分子级。听花以消费者“好喝又健康”需求结果为导向,进行逆向技术建构与试验。

  从实验室到中试生产,再进入到规模化大生产,经过3091次方案反复实践与检核,听花开创了“白酒制化增益新工艺”。

  听花酒创新工艺线一角

  听花新工艺是综合运用生物技术与微生物发酵工程、食品分析与风味感官科学、现代医学等多学科前沿成果,分别选取浓香、酱香基酒,进行二次发酵、精馏浓缩,通过定向菌、特制香曲等109道工艺,实现对酒体制化增益。

  据四川宜宾市酒类协会专家鉴定,听花酱香酒增加了29种细分香气和3个口感维度,对41种细分风味进行了优化提升,鲜味提升到3级以上,实现了前香醇厚,溢香明显,层次变化更加丰富。

  成都市酒业协会会长王墙表示,“多年来白酒健康化受关注,却没有突破性的技术进步。如今,听花做到了,应当肯定与提倡”。王墙还认为,听花酒为白酒产业升级指出了方向,也为白酒业供给侧改革提供了新思路。

  听花酱香风格酒

  (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315观察|成都连锁托育机构甩盘跑路 140余家庭百万元学费打水漂

315观察|成都连锁托育机构甩盘跑路 140余家庭百万元学费打水漂

在加盟商模式下,虽然可以迅速扩大品牌覆盖面,但由于各地加盟商的执行力差异,可能导致服务质量参差不齐。

·315观察|警惕化妆品小样藏“猫腻”

四川国企重点发力功能性改革

四川国企重点发力功能性改革

科技创新是决定产业引领和安全支撑作用发挥的根本。

·央企加快布局发展人工智能

《经济参考报》社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

01014001008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2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