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正商集团乔迁新总部正商国际大厦
2021-12-2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2月23日上午10点58分,正商集团乔迁暨正商建国饭店启幕仪式在正商国际大厦A座广场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河南省总商会会长梁静,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省工商联副主席、正商集团董事长张敬国,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等人出席启幕仪式。

  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及地产行业及媒体地产旅游板块相关负责人,各领域合作伙伴及业主代表受邀出席。

  打造精品商务型酒店 增添区域发展活力

  正商集团副总裁郭伟,正商集团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张旗峰,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先后致辞。正商集团副总裁郭伟表示,郑州东站是中原城市群的核心,区位价值优势明显,正商集团总部迁入郑州东站东广场有助于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正商国际大厦是郑州高铁东站东广场门户首个交付使用的高端办公名片,郑州正商建国饭店是由正商集团投资、北京首旅建国酒店有限公司管理的一家高端精品商务酒店。

  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表示,近年来,正商集团在郑东新区开发建设了多个项目,在北龙湖区域开发建设的5个上境系产品已成为区域重要标杆。正商集团是郑州市排名靠前的民营企业,为郑州新型城镇化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居水平提高做出了一定贡献。正商集团总部乔迁东站片区,正商建国饭店开业运营,将进一步推动郑州东站基础设施建设、打造良好商务环境、助力旅游业发展。

  正商集团酒店管理集团总经理张旗峰介绍了正商建国饭店的基础情况、配套设施、承接业务等。他表示,郑州正商建国饭店将以“服务客人,回报股东”为服务宗旨提供优质商务服务,建设本地优秀饭店品牌。

  融入智能化科技 设计满足多元需要

  参会嘉宾先后参观了集团新总部办公区和正商建国饭店。正商国际大厦项目位于高铁站东广场北侧,距离高铁站500米直线距离,目前已成为高铁站东广场商务地标之一。正商国际大厦项目由上海DDB秉仁设计担纲建筑规划,J&A杰恩设计担纲全屋空间设计,景观由山水比德创始人孙虎担任主创设计。项目遵循5A级商办标准,150米+99米双子塔设计,Low-E单元式全玻璃幕墙系统,除霾中央空调系统,融入众多智能化科技,打造集办公、社交、生态等于一体的品质写字楼。

  正商建国饭店是由正商集团投资,北京首旅建国酒店有限公司管理的星级时尚商务酒店。饭店拥有261间套精致豪华的复式客房,更新商旅入住体验,是郑州东站首家LOFT主题空间艺术酒店。独立的董事室、贵宾接待室和会议室满足消费者多方位、多层次的会议需求。全日制餐厅、空中室外休闲花园、健身房等可满足消费者商务宴请、朋友聚餐、家庭聚会等各类需求。(姚秀秀)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科技赋能商圈转型 “网红打卡地”“孩经济”成亮点

科技赋能商圈转型 “网红打卡地”“孩经济”成亮点

尽管疫情对服务业造成较大影响,但商圈和商户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应对,客流量恢复状况整体向好。

·“保障房”竟成“出租房” 好政策屡遭“钻空子”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