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木仓科技旗下驾考宝典获“2021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价值奖”
2021-12-21 来源: 咸宁新闻网

  日前,由《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正式举行。论坛揭晓2021(i-China)年度“金i奖”获奖名单。木仓科技旗下龙头产品驾考宝典凭借在互联网学车和智慧驾培领域为学员、驾校、行业所提供的卓越服务,持续以科技赋能驾培行业健康发展,荣获本届论坛办法的金i奖“2021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价值奖”!

 

(驾考宝典荣获金i奖“2021中国互联网经济年度品牌价值奖”)

 

  近段时期,国际经济、科技、文化、安全格局正发生深刻变化。面对机遇与挑战,作为国家改革开放、精神文明、经济科技、文化创新发展大军中的重要力量,中国互联网经济群体时刻树立信念灯塔,积攒科技报国动力,以领先全球的步伐,助力中国经济在新常态下高质量发展。随着当前世界进入移动互联高度发达的数字化时代,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已被提升到各行业的政府工作新高度。

  科技创新已然成为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的关键支撑,推动数字经济进一步向实体经济更多行业、更多场景延伸。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技术通过与驾培场景深度融合,驱动驾培经营向数智化、自动化转型,正在成为践行“产业数字化”的新动力。驾考宝典作为智能驾培领域的积极参与者,敏锐地抓住了这一趋势,将人工智能、大数据、VR、5G  等创新技术与传统驾培行业深度融合,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新的产品形式,为学车用户提供学车新体验,帮助教练提升教学效率、帮助驾校降本增效。今年7月重磅发布的“驾考宝典智慧驾培战略计划”更是全面打通学员学车与驾培行业智慧化发展的生态闭环,充分体现了驾考宝典的品牌价值。

 

(驾考宝典获奖证书)

 

  自驾考宝典问世以来,便不断致力于提升每一位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在为守护全民道路交通安全保驾护航。在官方发布的获奖理由中写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作为驾培行业中的“实力派”,木仓科技旗下“驾考宝典”不断改进产品、服务,为要学车的用户提供从报名到领驾照各方位驾考服务。在满足用户对原有产品和服务的价值追求的同时,担负起社会责任,始终秉承“安全文明驾驶”的核心理念,为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出一份力。

 

(官方发布获奖评语)

 

  据了解,未来驾考宝典还将持续加大投入,向科技创新要生产力要效益,以科技赋能驾培,以创新服务用户,努力改善传统驾培行业经济环境,推动驾培行业转型升级。希望驾考宝典及其母公司木仓科技能够继续以匠心铸卓越,凭实力造精品,用创新助发展的思路,助力移动互联网生态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广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严管之下,还有谁在“挖矿”?

严管之下,还有谁在“挖矿”?

虚拟货币“挖矿”带来高电耗,同时隐含金融风险,因此有关部门出台了严监管举措。

·上市公司治理呼唤“提质增效”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