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汇添富“一司一省一高校”投资者教育活动在江苏徐州启动
2021-10-11 作者:张汉青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由汇添富基金联合华夏银行共同主办的“一司一省一高校”投资者教育活动在江苏徐州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汇添富基金南京分公司区域副总监赵海朋与近百名投资者进行了近距离交流赵海朋分享了他对宏观市场动态的最新解读,并介绍了养老投资方面的专业知识为现场投资者们献上了一堂内容充实有深度的投资教育课 

    赵海朋首先从宏观经济角度切入分析股票市场走势和宏观经济之间的关系。他认为随着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过去依赖债务驱动的发展模式将迎来变革在新旧发展动能转换过程中权益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对于降低企业部门杠杆率支持创新创业和硬科技突破构建养老第三支柱都有重要意义这成为权益市场特别是股票市场发展的重要契机

    赵海朋进一步指出近年来国家不断推进金融业对外开放吸引了大量外资投资中国股票市场随着中国经济率先走出疫情影响持续保持中高速增长,中国对外资的吸引力将继续增强在以上利好推动下中国股票市场将进入一个长期向好的发展阶段这一时期机构投资者重要性日益凸显占市场交易比重逐步上升而投资者选购优质基金产品是把握市场发展红利的一条好途径

    赵海朋与现场投资者进行交流

    现场有不少中老年投资者参与活动都十分关心养老理财的话题这部分投资者风险偏好小对基金产品的长期可持续盈利能力更加看重赵海朋针对他们经常面临的“选基难”“追涨杀跌”等难题着重介绍了当下相对热门的FOF类养老目标风险基金这类产品精选市场上不同类型的优质基金进行投资注重维持权益类资产和非权益类资产在基金资产中的占比,在尽力控制风险水平的前提下力争获得长期收益。

    赵海朋内容充实生动有趣的讲解受到现场投资者欢迎收获了良好效果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汇添富一司一省一高校投资者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一司一省一高校投资者教育活动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起,一家参与活动的行业机构选择一个省及一所大学主办线上线下活动,旨在普及金融理财基础知识,传播正确的理财观念,推动金融理财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

    未来,汇添富将在协会指导下,积极参与“一司一省一高校”活动,以江苏省为核心,走进当地大中小城市通过生动且富有深度的课程,让金融理财知识走进老百姓家中。

    汇添富始终坚守“客户第一正直激情团队感恩”的价值观将投资者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程常抓不懈汇添富打造的“添富之约”落地讲座活动至今已举办1800余场覆盖全国数百城30万投资者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同时汇添富积极利用媒体平台打造投教品牌栏目比如在上海证券报开设投资洞察专栏让基金经理以深入浅出的文字分析宏观经济解读重大政策评述经济事件使读者能够第一时间了解汇添富的投资观点公司领导与优秀基金经理还多次参与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组织的基金时间投教节目为电视观众带去专业市场观察“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汇添富将持续向大众普及金融投资知识,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推动投资者培养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行为习惯。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招来“金凤凰”何以竟成“落毛鸡”?

招来“金凤凰”何以竟成“落毛鸡”?

税费能减免、手续能便利、资源能配套……然而,由于一些核心承诺不予兑现,合同约定沦为吸引投资的“诱饵”。

·“冷热”交织 部分制造业企业用工喊“渴”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