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2021中信财富论坛全国巡演正式开启
2021-08-13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以信致远 共承先机”第七届中信财富论坛日前正式拉开帷幕,计划在全国23座城市开展23场分论坛活动,为11月的主论坛活动预热。目前,已在长沙、兰州、海口、西安举办4场分论坛活动。

  中信财富论坛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发布最新财富管理策略的重要平台,汇集行业精英,聚焦财富话题,整合中信集团优势,突出“信守温度”服务理念,展望最新宏观经济形势和投资策略,发布最新的财富管理策略,帮助客户获得与时俱进、切实可行的资产配置方案,共同承载“先机”。论坛自2015年至今连续举办六年,每年的主论坛重磅发布中信集团旗下八家金融子公司面向市场推出的中信财富指数,在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是中信银行深耕财富管理领域的印证,也是中信银行财富管理业务的一张金色名片。

  以西安站为例,西安站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经济评价中心主任刘煜辉教授做宏观经济形势、大类资产配置及投资策略报告。来自中信集团子公司中信证券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刘德忠则畅谈投资策略,从资产收益模型、投资的逻辑和框架给予现场客户投资启示,更好帮助客户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新经济形势下辨明方向、把握投资机会。来自中信证券的十余位高净值客户也受中信银行西安分行邀请参与了此次分论坛,共享“中信联合舰队”的专业综合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表示,面对新时代大潮的冲击与变化,与客户共成长是中信银行做出的有力回应,中信银行将持续践行“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企业愿景,加强协同融合发展,创新、锐意进取,致力于建设成为客户首选的财富管理主办行。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受困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等条件限制,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安康市人才吸引力和聚集力不强。

·全民健身催生互联网“+”运动新风尚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