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时尚酒吧入驻青岛胶东国际机场
2021-08-12   来源: 经济参考网

  8月12日零时,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即将正式启用。在这座充满魅力的国际化海滨之城,这座定位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山东首座4F级国际机场,青岛啤酒个性特色的TSINGTAO 1903时尚酒吧三家门店的全新入驻,将以商贸文化为帆,以商旅消费为媒介,带动城市友好交流,吸引更多人感受中国青岛的风情魅力,开启“青岛啤酒+机场推广+商旅消费”为主题的新平台力量。

  场景化一站式体验护航“诗与远方”

  青岛这座城市的烟火气,在啤酒泡沫升腾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这个城市流量入口的C位——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共有三家TSINGTAO 1903店入驻,分别位于国内候机区、国内出发区和国际候机区。在其中设有专业酒台,提供全系特色青岛鲜啤酒;品质服务,从九部打酒法到教您如何正确喝啤酒。啤酒创意菜,从聚会大餐到商务简餐兼备。更有啤酒文化墙、文创展示区……在这里,喝啤酒充满仪式感,等个飞机的时间,也能成为“啤酒专家”。青岛啤酒在参与构建世界一流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时,通过三家TSINGTAO 1903场景化门店,提供一站式体验,护航每一次“诗与远方”。

  与时尚品位“干杯”

  随着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升级导致商旅人群的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要求越来越高。而青岛啤酒能带给广大商旅人群的恰恰是差异化细分、多品牌价值,与高品质百分百满足。在青岛胶东国际机场,还未走出机场大门,就已经开始了“啤酒之都”的探“鲜”之旅。在这里,拥有青岛啤酒全系产品,由工厂全程恒温5°冷链运输到机场,并把锁鲜设备带到TSINGTAO 1903时尚酒吧。

  除了新鲜正宗的全系青岛啤酒,各种啤酒烹饪的美食也成为TSINGTAO 1903时尚酒吧的另一特色。新机场的啤酒吧,啤酒特色菜品的出现,让旅途中的人们解锁不一样的机场美味。为满足商旅快消需求,机场酒吧还特别定制啤酒特色各类简餐,供旅客享用。啤酒入味的创意料理、加入啤酒的酒香咖啡、用啤酒酵母制作的啤酒面包、啤酒瓶形状的冰激凌……在这里所有入口的东西,都与“啤酒”有关。

  与其他两个机场啤酒吧不同,规模最大的TSINGTAO1903品牌体验店设有包间,充电、休息、聚会,亦或是商务洽谈,都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备受时尚达人喜爱的TSINGTAO 1903里专设网红打卡区,随手一拍,让你看图不用说话,就知道来到了“啤酒之都”。

  传承与开拓 增添交流商旅新动力

  一杯啤酒,能做到和一座城市相互促进、相互影响,最终成为文化经济统一体,创始于1903年的青岛啤酒,已经走过118年历程,酿造着生活快乐滋味的同时,也澎湃着新时代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基因。

  如今的机场,不止承担着“迎来送往”的任务,更是购物休闲的“空中花园”。 青岛胶东国际机场将为旅客带来更优质的候机体验,同时也会将“啤酒之都”的魅力传播得更深、更远,增添青岛与世界之间更丰富、更有品位的商旅交流新动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陕西安康:聚才引智助推高质量发展

受困于区位、交通、经济发展等条件限制,地处秦巴山区的陕西省安康市人才吸引力和聚集力不强。

·全民健身催生互联网“+”运动新风尚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