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车辆零部件龙头企业瑞明控股落户闵行
2021-08-11   来源: 微信公众号“闵行经委”

  日前,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人民政府与瑞明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正式宣布瑞明控股落户闵行七宝。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区委常委、副区长管小军,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昌飞,瑞明控股董事长韩玉明,副总经理留少敏等出席签约仪式。

  闵行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宇剑对瑞明控股全球研发中心落户闵行七宝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瑞明项目的签约是贯彻落实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重要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深化浙江、上海发展的深度体现,也是瑞明控股迈向国际化、高水平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战略,体现了对闵行发展、服务和环境的充分肯定。

  下阶段,区镇两级要充分发挥闵行区位、交通、人才、科技、产业和政策等优势,全力以赴服务瑞明控股在上海扎根发展。

  瑞明控股董事长韩玉明表示,瑞明集团非常看好闵行七宝这块宝地,瑞明希望在上海、在闵行七宝能搭建新的研发平台,7月5日与七宝镇进行初步对接后,从地块勘察、参数详解、政策对接、方案设计,到如今的协议签订,仅仅1个月时间,速度的背后体现了七宝的精准高效服务和良好营商环境。他相信,通过瑞明项目落地闵行七宝,以自身“朋友圈”优势,将在闵行七宝进一步拉动汽车产业链,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

  七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昌飞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并表示基于七宝“十四五”产业布局,瑞明项目将会对区域产业集聚起到进一步助推作用。下一步,七宝将继续秉持服务企业更有“温度”,企业投资七宝更有“热度”的宗旨,落实好今天的会议精神,就项目落地方案进行细化、优化,切实提供最优质服务,争取项目地块早出让、早开工。 瑞明控股上海项目总经理王彰介绍了企业发展及项目情况。

  在陈宇剑、管小军、严俊及韩玉明的共同见证下,吴昌飞与留少敏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钢铁行业谋划碳达峰路线图

钢铁行业谋划碳达峰路线图

建立减污降碳协同管理机制,有序推进电炉短流程炼钢。

·邯郸建投集团涉嫌违规使用“纾困债”遭质疑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各级国企全覆盖 下好全省“一盘棋”

浙江省政府近期正式印发《浙江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这是浙江省首次发布覆盖全省各级国有企业的五年规划。

·中国旅游集团:“红色引擎”助力免税业务转型升级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