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聚焦信创 赋能数字经济发展 福昕鲲鹏参加第六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
2021-07-30   来源: 黄河新闻网

  2021年7月21至23日,为促进四川省信创产业健康发展,推动信创工作在行业应用中快速落地,第六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暨(四川)信创产业博览会在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福昕鲲鹏作为信创领域OFD版式文档技术应用软件先锋企业,受邀在本次智博会展出。

 

 

  本届成都智博会以“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智慧社会”为主题,紧贴四川产业发展方向,聚焦信创、大数据应用和智慧城市等重点领域,更大范围整合政府及企业资源,搭建行业交流对接平台,更好地服务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值得关注的是,本届智博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米,共有210多家信创产业头部企业、知名电子信息企业集中参展,将集中展示信创软硬件产品与技术、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数字经济最新成果。

  本次展会,福昕鲲鹏携旗下“OFD系列全家福”重磅亮相,产品涵盖终端用户解决方案,企业级文档解决方案以及开发者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福昕OFD版式文档办公套件软件、移动阅读器、WEBOFD云阅读、格式转换服务、OCR识别服务、电子票证生成服务、电子文件安全分发服务、云文档协同平台等尖端“利器”,覆盖文档生成、阅读、利用、收发、管控、分享等办公全流程,确保文档使用过程快捷流畅、安全可控,全面体现了福昕鲲鹏在OFD文档技术领域的硬实力。目前,福昕鲲鹏旗下OFD系列产品为党政机关、国防、司法、航空航天、能源、金融、医疗、教育、物流等众多行业提供广泛的版式办公应用服务,在电子公文、电子档案、电子证照、电子票据、电子合同、电子保函、电子图纸、电子病历等领域均拥有落地的应用项目,为实现无纸化办公提供了技术服务支撑,协助各行各业进一步加快信息化、数字化建设。

  现场,福昕鲲鹏展台吸引了诸多参展观众驻足停留。观众对福昕OFD产品的关键应用深感兴趣,福昕鲲鹏的展台工作人员对产品在电子公文、电子证照、电子票据、电子档案、电子合同、招投标等领域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讲解,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福昕鲲鹏除北京总部外,还拥有全国15家分公司,福昕鲲鹏四川公司团队作为公司布局全国销售服务网络的重要支点,是集销售、运营、研发、服务为一体的战略中心。福昕鲲鹏出展本届智博会旨在加深四川公司与本地政府、企业、生态伙伴紧密联系,推动四川省信创产业加速落地。未来,福昕鲲鹏将会依靠四川公司持续拓展本省信创业务,深耕当地信创生态,提升本省信创产业进程,助力四川省数字经济建设高速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商家成为“颜值控” 过度包装“盒”去何从?

商家成为“颜值控” 过度包装“盒”去何从?

近年来,虽然简约风尚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但随着电商物流迅猛发展,过度包装在一些领域有所反弹。

·百舸争流竞西江——广西“黄金水道”建设助力东西部联通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