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商木兰】女企业家艺术沙龙:时光之美 不止一刻
2021-07-28   来源: 消费日报网


  7月10日下午,由上海市浙江商会女企业家联合会主办,寰投资本、华泰证券承办的艺术沙龙活动,在K11购物艺术中心Q club成功举办,联谊会轮值会长冯希蒙,常务副会长杨澜,副会长丁慧君、王矞容、李佳琳、余红霞、张鹏英、钟建文,秘书长张靖等近30余人参加。


△ 联谊会副会长、寰投资本CEO钟建文


  寰投资本CEO钟建文表示,“美”和“艺术”对女性有一种天生的吸引力,女性在生活中常扮演多重角色,是女儿、是妻子、是妈妈,为了平衡家庭与工作,奔波忙碌,很少做自己,希望每个女性有自己的专属时光,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 联谊会秘书长 张靖


  张靖感谢钟建文精心组织策划这次别开生面的艺术沙龙活动,感谢姐妹们对联席会工作的支持与付出,感谢与会嘉宾,为大家带来艺术与美的享受。她说,姐妹们热爱生活,阳光向上,就像向日葵一样,把自己最美的一面面向阳光,引领着新时代女性向上、向善、向美,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方式。


△美的历程美学生活学院创始人 徐娟


  “艺术家是艺术品最重要的来源,但艺术品流通过程中所经过的那些人,才是决定艺术品价值的关键因素,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艺术品可以丰富他们的生活、艺术品已经成为一个‘投资渠道’”。美的历程美学生活学院创始人徐娟就艺术品的拍卖流程、拍卖行的历史、经典拍卖案例分析、艺术价值与经济价值的关系、艺术品交易的历史等内容为大家做好知识铺垫。  她说,在整个经济领域,艺术的盘子永远不可能太大,但对人的影响却无法估量。作为艺术教育推广者,她希望带领更多人认识中国文化艺术的潜力,从而参与到世界文化建设中去。


△ 兰星谷创始人 陈久木


  兰星谷创始人陈久木带大家一起走进沉香,品鉴沉香。他详细介绍了沉香的种类与产地,并通过眼观、手触、鼻嗅、品茗让女企业家们体会不同品级沉香的区别。“沉香贵为众香之首,没有一种香气可以与之比肩,沉香在馨悦之中调动心智的灵性而又净化心灵”,陈久木说。


△ 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浙江银马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 杨澜


  杨澜认为,艺术与生活是相互成就的,艺术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今天来到这么美好的艺术空间里,接受着艺术的熏陶,满足精神层面的提升,真是一个非常欢乐有趣且收获颇丰的下午”。


△ 联谊会轮值会长、新湖中宝股份执行总裁 冯希蒙


  感谢老师带领大家深入艺术品拍卖与收藏领域,通过典型事件的剖析,探究它不为人知的真实细节、运作规律,冯希蒙说。  

  今天来到活动现场,伴随着沁人心脾的沉香气息在空气中浮动,看见各位姐妹们穿着统一色系不同式样的礼服,尽显知性与优雅,为这个炎炎夏日带来了一抹清凉。因为疫情的影响,许多企业的经营面临着一定的困难,这个时候女企业家们更加展现了她们的坚韧与毅力。“今天联谊会带我们走进艺术的殿堂,在这里我们暂时抛开生意场上的烦恼,用艺术启迪商业创新思维,让我们畅游在另一片知识的海洋里,非常有意义!”






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参会企业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寰投资本定期举办沙龙活动,为企业家搭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家进行财富传承,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持续创造价值。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百舸争流竞西江——广西“黄金水道”建设助力东西部联通

百舸争流竞西江——广西“黄金水道”建设助力东西部联通

2020年,长洲水利枢纽过闸货运量突破1.5亿吨,首次超过三峡枢纽,成为全国天然河流过货量第一的单级船闸。

·主航道存多个滞航堵点 对接云贵航道亟待畅通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