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来奉祝贺姜冉馨荣获奥运冠军并亲切慰问冠军家人
2021-07-2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在昨天上午的东京奥运会上,上海奉贤籍小将姜冉馨,获十米气手枪混合团体金牌。

  奉贤乃至上海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都“沸腾了”!而姜冉馨获得金牌的消息,很快也在各大社交平台中传播开了,都已被姜冉馨为国争光的消息所霸屏。人们纷纷为这位奉贤小囡点赞!

  昨天中午,上海市副市长陈群来到位于奉贤的姜冉馨家中,送上了来自市委在姜冉馨家中,陈群与姜冉馨父亲姜峰、母亲顾春燕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上海、为国家培养了一位好姑娘。他希望姜冉馨能够继续提升,为国家效力,为国人争光,为家乡争光。上海市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前不久奉贤已出台相关政策,并将以此为契机,吸引更多的体育人才来奉,进一步推动竞技体育的发展。、市政府的衷心祝贺并亲切慰问了新科奥运冠军的父母。

  自古英雄出少年!姜冉馨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最终为国争光拿下了金牌。当国歌响起、红旗飘扬的时候,她变成为了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奉贤之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百舸争流竞西江——广西“黄金水道”建设助力东西部联通

百舸争流竞西江——广西“黄金水道”建设助力东西部联通

2020年,长洲水利枢纽过闸货运量突破1.5亿吨,首次超过三峡枢纽,成为全国天然河流过货量第一的单级船闸。

·主航道存多个滞航堵点 对接云贵航道亟待畅通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