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吴晓冬书法作品参展北京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
2021-07-2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日前,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红心向党’北京书法名家作品邀请展”亮相中华世纪坛。中国书法协会注册高级书法教师吴晓冬携书法作品毛主席词《浪淘沙·北戴河》参展。

  (右一为吴晓冬)

  据了解,吴晓冬2008年毕业于北京市书法学校,现师从中书协理事刘俊京、中书协培训中心崔胜辉。现为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北京市书法协会会员。中书协注册高级书法教师,中国战略型人才库备案高级书法教师,北京书协国风普教协会理事。

  2020年,吴晓冬荣获北京翰墨朝阳碑书法大赛三等奖、首届祁贤堂碑书法大赛三等奖、安徽六安美丽叶集书法大赛优秀奖;2019年荣获“影像北京”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好生活”全市书法美术展一等奖、第五届魏碑圣地魏碑隶书临创书法大赛隶书十佳奖;2018年荣获“走向辉煌”第十九届北京市书法篆刻精品展优秀奖、“劳动光荣”向时代致敬首都职工艺术作品展三等奖。(李东)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百舸争流竞西江——广西“黄金水道”建设助力东西部联通

百舸争流竞西江——广西“黄金水道”建设助力东西部联通

2020年,长洲水利枢纽过闸货运量突破1.5亿吨,首次超过三峡枢纽,成为全国天然河流过货量第一的单级船闸。

·主航道存多个滞航堵点 对接云贵航道亟待畅通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