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厦门红电国际新型电网设备展览会将于10月举办
2021-07-20   记者 齐昕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厦门红电国际新型电网设备展览会,10月22-24日将在佰翔会展中心举办。

    组委会介绍,由智能输配电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中国电器工业协会智能电网设备工作委员会等15家行业协会主办的展会将以“你创新 我共享”为主题,聚焦新型电网、新型核心元器件、新技术新产品应用、模具与智能制造四大领域。

    据悉,展会期间将举办第五届红电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晚会、数字化转型下电力装备绿色智能制造发展论坛、电力企业国际标准化路径培训、第三代半导体与电力电子产业发展论坛、北斗在新型电网应用技术论坛等五大主题活动。主办单位票选展会“最受关注产品”、红电女郎吉祥物发布暨红电女郎短视频快拍、新型电网人工智能体验展示、国家火炬电力电器基地与中国电器之都产业对接暨签约等配套活动也将登场。目前已有许继集团等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

    厦门是国家火炬电力电器产业化基地,2020年173家规上企业实现446亿元总产值,连续5年增长11.6%,是厦门千亿产业链之一。组委会称,展会旨在构建我国电力电气行业供给侧、需求侧和创新侧的紧密循环平台,延伸上下游产业链,期望用三年时间打造行业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之一,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一个专业的品牌推广及贸易拓展的工业平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培育新动能:山东滨州何以成“标杆城市”?

培育新动能:山东滨州何以成“标杆城市”?

7月17日,山东省滨州市的企业以前所未有的超大阵容,亮相“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暨新动能展洽会”,参展企业数量、参展面积均在全省首屈一指。

·3000万病例归零——中国获世卫组织“无疟疾国家”认证 全球抗疟形势依然严峻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