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 7.0版正式发布
2021-07-21   记者 张莫 实习生 朱馨怡 北京报道 来源:

    近日,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 7.0版正式发布。中国银行APP 7.0版在生活场景服务、无障碍服务、财富管理服务与全球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近年来,中国银行加速数字化转型,拓展民生服务场景,打造了一站式、综合化的服务移动平台,力求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够享有更加智能方便、触手可及的优质服务。据介绍,与之前版本不同的是,中国银行APP 7.0在具体功能上向着“四个全”迈出了新步伐。

  一是全能生态,构建“无边界”的银行。中国银行APP 7.0拓宽场景化服务,将金融服务与跨境、教育、体育、银发四大场景深度融合,构建跨界金融生态圈。新版手机银行围绕外汇服务、“双奥”银行等特色业务,优化升级40余项跨境金融产品,推出34款银发专属金融产品,对接超300家冰雪场馆,打造智慧校园,推出特色亲子产品,构筑“一点接入、全景响应”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二是全民畅想,提供有温度的陪伴。中国银行在推进金融科技创新的同时,着力解决“数字鸿沟”,为老年客群定制专属“岁悦长情”版手机银行,通过大字体展现、语音识别、产品定制等,使针对老年人的金融服务更有温度。中国银行APP 7.0推出“中银慧缴费”便民服务,提供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的生活缴费服务,支持近3万项日常缴费项目,并在“生活”频道引入衣、食、行、娱乐、学习等领域优质合作商户,为客户提供无处不在、无微不至的服务体验。

  三是全程响应,打造“智能化”的体验。抓住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契机,提升产品服务定制化水平,让金融服务更加“善解人意”。中国银行APP 7.0依托大数据及专业投资团队经验,升级“中银慧投”功能,为客户提供专属产品推荐和资产诊断服务,定制专属资产配置方案。并且,新版手机银行借助智能语音识别,开发“我的客服”专区,实现随时随地、智能交互的客户服务体验。除此之外,中国银行APP 7.0自主开发实时反欺诈模型,推出免介质、安全便捷的数字化认证工具,为客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四是全景触达,建立“多元化”的联接。中国银行APP 7.0提升手机银行全球服务能力,将服务范围扩展到境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版手机银行致力于深化线上线下协同,通过物理网点、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等渠道的有机配合,为客户提供一体化便捷服务。此外,为加快数字化转型,实现多渠道信息互通共享,中国银行APP 7.0打造“手机APP即账户”的无卡化服务,实现“无卡即办”及“数字化开卡”,为客户开启全方位的“轻金融”生活。

  中国银行行长刘金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中国唯一一家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商业银行,从1912年开始到现在,中国银行一直坚持为社会谋福利,为国家求富强,以金融力量服务社会进步,增进民生福祉。中国银行新版手机银行的发布,旨在不断延伸服务触角、优化客户体验,提供无边界、有温度、智能化、多元化的贴心服务,为共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矩形广告大

培育新动能:山东滨州何以成“标杆城市”?

培育新动能:山东滨州何以成“标杆城市”?

7月17日,山东省滨州市的企业以前所未有的超大阵容,亮相“2021年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暨新动能展洽会”,参展企业数量、参展面积均在全省首屈一指。

·3000万病例归零——中国获世卫组织“无疟疾国家”认证 全球抗疟形势依然严峻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南方电网:将改革“试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南方电网公司正将改革“实验田”深耕成“示范田”。

·传统产业“脱胎换骨” 新兴产业“强筋壮骨”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备180395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