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发布《具备证券市场信息披露条件的媒体名单》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新华通讯社主管

首页 >> 正文

证监会发布《具备证券市场信息披露条件的媒体名单》
2020-09-11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以下媒体具备《关于证券市场信息披露媒体条件的规定》 规定的条件,可从事证券市场信息披露业务:金融时报、经济参考报、中国日报、中国证券报、证券 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其依法开办的互联网站:www.financialnews.com.cn,www.jjckb.cn,www.chinadaily.com.cn, www.cs.com.cn,www.zqrb.cn,www.cnstock.com,www.stcn.com。


    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20〕61号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武汉“免票游”:舍一地门票收入 得全城复苏活力

武汉“免票游”:舍一地门票收入 得全城复苏活力

截至9月8日,武汉23家原本收费的A级景区开展预约免票已满一个月时间。“免票游”降低了旅游门槛,提升了旅游积极性,带动了一连串的消费链条。

·猪肉价格处于“猪周期”高位 供需矛盾待缓和

“十四五”上海国资锚定创新发展

“十四五”上海国资锚定创新发展

近日召开的上海国资国企创新发展大会提出,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投入持续增长机制,“十四五”期间累计投入不低于3000亿元。

·中国电信物联网用户突破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