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新华500指数报3971.98点 跌0.30%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午盘:新华500指数报3971.98点 跌0.30%
2020-04-03 作者: 来源: 新华财经

  4月3日,新华500指数(989001)午盘报3971.98点,跌0.30%,成交额1384.93亿元;卓胜微,紫光国微,九州通领涨。

  新华500指数由国家金融信息平台•新华财经发布,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运营维护,指数度量A股主要大中市值股票价格水平。关于新华500指数的详细信息,请参见新华财经客户端。

  (机器人发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街巷重生“烟火气” 人气恢复待时日

街巷重生“烟火气” 人气恢复待时日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餐饮业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恢复了堂食——灯火通明的商圈、步行街美食香味渐浓,吸引着居家已久的民众,也触动着被疫情抑制甚至“冻结”的消费需求。

·部分物流企业发愁货源不足“吃不饱”

护航两大战场 彰显国企担当

护航两大战场 彰显国企担当

作为载旗航空运输企业,疫情发生以来,中航集团在运送医疗队和医疗物资,助力复工复产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计代价、不讲得失,彰显了国企担当。

·四川国资国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