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武汉,我们一直都在!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康师傅:武汉,我们一直都在!
2020-03-17 作者: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3月9日下午,康师傅“出征护航 健康是福”的抗疫物资运输车满载着400箱方便面、50箱矿泉水、50箱糕饼,开进了武汉百瑞景社区。

  截至3月13日,康师傅集团已向26个省免费送去了抗疫物资,用”速度、力度与温度”构建起一张爱心的网,为抗疫提供有力的支撑。

  据悉,从1月28日起,康师傅天津、广东江门、重庆等多地的工厂就已紧急率先复工。目前,康师傅东北、华北东、华北西、西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工厂都已全面投入生产,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康师傅还关注到更多不同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他们是坚守在高速路口的服务站人员、劳碌的环卫工人、恪尽职守的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康师傅用行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此外,康师傅努力打通服务武汉居民日常生活的“最后一公里”,开启了“送货到家、社区团购、诚信水站”等“零接触配送”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疫情之下 部分小微企业“夹缝求生”

疫情之下 部分小微企业“夹缝求生”

小微企业先天性营养不足,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已经面临较大困难,叠加此次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困境进一步凸显。业内人士呼吁,应确保对小微企业的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用精准“滴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谨防引发倒闭潮、裁员潮等诸多问题。

·疫情大考 六家龙头企业怎样打赢破局战

瞄准靶心 央企高质量冲刺脱贫攻坚战

瞄准靶心 央企高质量冲刺脱贫攻坚战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央企业2020年定点扶贫各项指标任务已经明确,承诺对246个定点扶贫县投入无偿帮扶资金32.01亿元,比上年计划数增加6.92亿元。

·屡触生死线 逆风强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