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车载新风系统已获“CN95级”认证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捷途车载新风系统已获“CN95级”认证
2020-03-12 作者: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汽车频道消息:根据《CATARC标志认证实施规则 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以下简称“CN95认证”)规则,日前,奇瑞控股捷途车载新风系统核心部件已正式通过了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的认证,并获得最高等级“CN95级”认证证书。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捷途车载新风系统已获“CN95级”认证

    “CN95级”认证证书

    依据中汽研华诚认证中心发布的认证标准,必须满足以下三个主要要求的车载空调滤芯才能被称为“车规级CN95空滤”。首先要满足汽车行业空调系统过滤器标准的粉尘过滤要求;其次在288m3/h风量下对0.3μm颗粒物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最后要对肺结核、流感嗜血杆菌、酿脓链球菌等的杀菌率达到99.99%。奇瑞控股捷途车载新风系统核心部件凭借优异的表现通过了相关的监测。

汽车频道【供稿】【资讯】捷途车载新风系统已获“CN95级”认证

    整车空气净化系统

    据悉,奇瑞控股捷途即将上市的X70M、X70Coupe以及已上市的全新一代捷途X70、X70S、X70S EV、X90、X95等车型均将搭载“CN95级”车载新风系统,目前相关车型已正式投产并接受预定。针对老车主,奇瑞控股捷途也推出了全免升级车载新风系统的相关方案。“CN95级”的全面应用以及老车主免费升级车载新风系统,充分体现了奇瑞控股捷途“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及服务理念,积极响应用户需求的诚意。(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疫情之下 部分小微企业“夹缝求生”

疫情之下 部分小微企业“夹缝求生”

小微企业先天性营养不足,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已经面临较大困难,叠加此次疫情影响,企业生产经营困境进一步凸显。业内人士呼吁,应确保对小微企业的帮扶政策落到实处,用精准“滴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谨防引发倒闭潮、裁员潮等诸多问题。

·疫情大考 六家龙头企业怎样打赢破局战

瞄准靶心 央企高质量冲刺脱贫攻坚战

瞄准靶心 央企高质量冲刺脱贫攻坚战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经济参考报》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央企业2020年定点扶贫各项指标任务已经明确,承诺对246个定点扶贫县投入无偿帮扶资金32.01亿元,比上年计划数增加6.92亿元。

·屡触生死线 逆风强翻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