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国家知识产权局:集中驳回“李文亮”等37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
2020-03-06 作者: 记者 汪子旭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继3月3日依法驳回“火神山”“雷神山”“钟南山”等63件恶意商标注册申请后,3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第44013999号“李文亮”等37件商标注册申请,集中作出驳回决定。

  此次驳回的37件商标注册申请均以易造成社会不良影响,适用商标法第十条一款八项依法予以驳回。包括33件“李文亮”、1件“文亮医生”、1件“文亮知先”、1件“文亮?李”、1件“礼文亮”商标注册申请,涉及14个申请人,共15个商品和服务类别。

  下一步,国家知识产权局将持续对与“李文亮”相关的恶意商标注册申请依法予以驳回。在依法驳回恶意商标注册申请的基础上,加大对恶意申请商标注册的申请人和代理机构的通报力度,指导地方依法依规进行行政处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疯狂”的熔喷布

“疯狂”的熔喷布

在熔喷布需求端,口罩新增产能数量较大,部分厂商四处求料,抬高布价。近一个多月涨价15倍以上,形成十分强势的卖方市场。

·金融“组合拳”剑指农民工欠薪顽疾

中国石化转产扩产打通口罩产业链

中国石化转产扩产打通口罩产业链

为了保障中游熔喷布价格稳定和下游口罩产品质量和供应,中国石化决定打通产业链,全面介入熔喷料、熔喷布和口罩生产。

·抗击疫情勇担当 共克时艰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