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附院近千人报名赴湖北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青大附院近千人报名赴湖北
2020-02-02 作者: 修国华 品之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山东省即将组织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的消息传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医护员工群情激昂,近1000人第一时间报名,请缨上阵。

  青大附院作为成功治愈山东首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派出省内第一批赴武汉医护人员的医院,在危急时刻组建医疗队驰援武汉。按省卫生健康委要求,该院选派赵京明、 周维桂、 林辉、杜忠军、张丙良、尚全伟、董海成、郑红建、李宁 、秦晓平等10位医护骨干奔赴湖北,抗击疫情。

  2月2日上午,青大附院为援湖北医疗队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医护人员、医疗队员家属等100多人为队员们送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援鄂医疗队队长赵京明代表全体队员庄严宣誓。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员们告别同事、家人,登车出征。临行前,10位出征队员中尚未入党的6位队员同时上交火线入党申请书。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

我国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十大新趋势

专家认为,国家产业扶持及企业发展需准确把握新的发展趋势,推动智能制造发展,进而带动产业结构整体转型升级。

·根治农民工欠薪呼唤长效机制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彩电大王“裂变”生长记

在陈方春看来,长虹几十年坚持提高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从来不放弃主业和核心优势,战略布局准确和充分市场化改革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山东国企改革:定下“倒计时”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