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闵行的2020就在你眼前! _ 经济参考网 _ 新华社《经济参考报》官方网站

首页 >> 正文

动起来!闵行的2020就在你眼前!
2020-01-07 作者: 来源: 今日闵行

    1月7日,闵行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闵行区委党校隆重开幕。会上,代区长陈宇剑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闵行区2019年的工作成果,并介绍了2020年的主要任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地区水利设施“建而不管”很“闹心”

部分地区水利设施“建而不管”很“闹心”

受访专家和基层干部认为,水利设施“最后一公里”连着民心,事关民情、灾情,建议参考河长、路长制度强化管护,警惕“末梢梗阻”加重旱灾。

·人水矛盾结苦果:多省区地下水超采形成“漏斗区”

东北国企发展闯出混改新路子

东北国企发展闯出混改新路子

东北各地加快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布局优化调整,多方探索混改新路,破解历史遗留问题,让老国企焕发新活力。

·铁路市场化改革提速 三年行动方案呼之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