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成都: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2019-09-27 作者: 高健钧 来源: 新华网

(社会)(3)成都: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9月26日,参展商在展会上展示肉类产品。 当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四川省成都市开幕。本届展会设有猪业、牛羊业、禽(蛋)业、食品配料、食品包装、冷链物流、机械装备及国际企业主题展区,吸引了千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新华社记者 高健钧 摄

   上一页 1 2 3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截至2018年底,中央企业境外单位有9000多户,资产总量超过7万亿元人民币,投资和从事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5个。

·深圳国资国企综改方案公布 力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