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囍联获商务诚信双殊荣
2019-09-26 作者: 张辛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商务诚信建设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信息中心、行业商协会、金融机构、信用机构、诚信企业、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现场,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为诚信经营示范企业颁发了“诚信经营示范认证企业”的荣誉证书,重庆囍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囍联)是获奖企业之一。此外,囍联创始人王定坤荣获“2019行业诚信推动贡献人物”称号。据悉,王定坤在公司长期经营管理过程中,加强企业信用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注重合同信用管理,注重科学化、诚信化管理水平,用诚信铸就囍联品牌。

  在王定坤的带领下,囍联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优秀的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支持国家商务诚信建设,秉承“以善为根、以爱为业、以喜为报”的经营宗旨,树立以“善喜之道——以行善为喜、以利人为乐”的核心企业文化理念,将“诚信经营”作为树立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

  据悉,囍联是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进行电子商务的第三代电商平台。它以《免费》、《融合经济》理论为依据,利用“免费营销、饥饿营销、数字营销、组合营销、利他营销”等五大营销方式,以“让亿万消费者免费用上好产品,让万家实体企业快速增加收入”为目标,旨在打造一个消费者、商家、厂家、平台、社会等多方共生、共享、共赢的免费经济生态链,是一个以“免”为核心价值的全新融合经济模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数字人民币”由虚入实

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央行对于法定数字货币的推出“没有时间表”。业内专家指出,在“数字人民币”瓜熟蒂落前,还需要充足而细致的准备。

·中国市场潜力足 外资零售忙加码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合作共赢 国企构筑国际化大格局

截至2018年底,中央企业境外单位有9000多户,资产总量超过7万亿元人民币,投资和从事业务的国家和地区达到了185个。

·深圳国资国企综改方案公布 力推“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