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首张住所“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企业证照发出
2019-07-05 作者: 记者 周琳/上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7月1日,歌斐颂巧克力(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莫雪峰在浙江省嘉善县行政审批中心市场监管窗口,领取了首张经营场所冠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字样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这张营业执照,由上海市青浦区市场监管局签发,与普通营业执照相比,这张营业执照最大的不同是执照上“住所”(即通常意义上的“经营场所”)一栏明确冠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字样。

  据介绍,上海市青浦区、浙江省嘉善县、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三地市场准入登记部门经过多次沟通,形成了“示范区”统一住所用语表述的合作共识。“示范区”内企业使用经过三地市场监管部门备案的地址作为住所登记的,可以冠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字样。

  此次证件还属于跨区域“证照联办”机制的尝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电信诈骗“降魔之困”:高科技作案 老手段破案

电信诈骗“降魔之困”:高科技作案 老手段破案

基层民警普遍表示,电信诈骗类犯罪案件已经成为日常生活中影响百姓安全感的最大威胁,也是基层公安工作最头疼的事情之一。

·部分民宿寄生林地疯长 重庆“绿肺”生“阴影”

“项目党建”成大飞机事业“最强堡垒”

“项目党建”成大飞机事业“最强堡垒”

以党建引领项目、融入项目、支撑项目,中国商飞正在积极探索“项目党建”之路,为大飞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实现高质量发展。

·深圳福田引导基金“四两拨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