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尔洗衣机:6大洗护场景展示差异化智慧
2019-06-27 作者: 傅勇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海尔发布了“纤合”洗衣机、“颐人”免清洗、洗鞋机、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Leader2洗衣机等新品,集中展示了海尔洗衣机在不同洗护场景下的差异化智慧解决方案。

  在海尔看来,一台洗衣机如果洗不好衣物,再多的附加功能也如同鸡肋。所以,海尔洗衣机的智慧均建立在硬件科技强大的基础上。比如,海尔“纤合”洗衣机应用了超声波“空气洗”技术,通过将洗衣水转化成微米级雾状粒子,穿透到衣物纤维中,快速祛除褶皱,使得衣服洗完后不需要熨烫,晾干后可以直接穿;海尔“颐人”免清洗洗衣机则取消了洗衣机外桶,在整个洗护过程中,衣物都处于全封闭洗衣桶中,解决了桶内污垢存积的行业难题,避免了衣物二次污染;而能洗奢侈品的卡萨帝融合纤洗护理机与Leader2洗衣机,同样融合了涵盖“空气洗”、水洗、热泵烘干10kg和热泵烘干7kg的四合一洗护方案。

  生活场景多变,用户的洗护需求也在变。为了让洗护体验更智慧更便捷,海尔洗衣机还推出了衣联生态平台,构建了阳台、卫生间、玄关、厨房、儿童房、衣帽间等6大智慧洗护场景。例如,在智慧阳台场景中,海尔洗衣机能和晾衣架实行“洗晾联动”“:用户将一件外套放进洗衣机,洗护结束取出衣物,此时晾衣杆已缓缓落下。衣物挂上之后,只需轻轻一碰,晾衣架立即回升。同时,用户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干衣机,与智慧洗衣机组成“洗烘联动”。

  在现场,海尔智慧洗衣机展示了自动识衣、识水、识洗衣液的本领,用户只需打开U+APP,关联上洗衣机,所在地区的水质、水温实时以及衣料、品牌等数据一览无余,并根据洗衣液的品牌和浓度,推荐了洗护方案,用户只需点下确认键即可。

  区别于市面上断网就变傻的伪智能洗衣机,海尔Leader2内置了AI智能系统,即使断网也不怕。Leader2洗衣机本身就是一个智能终端,可以轻松实现多种人机交互场景。另外,Leader2的智慧“感应洗”功能对于丝绸、羊绒、牛仔甚至防水、防油等特殊面料,也能做到洗得净,不伤衣。

  从单品到场景,海尔洗衣机已从聚焦洗衣机本身的功能,通过吸纳服装品牌、洗涤产品等多家资源加入,转型为衣物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平台,为用户提供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智慧解决方案。据悉,这些跨界资源已达到4800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外资加速流入 驱动A股从“散户市”转向“机构市”

外资加速流入 驱动A股从“散户市”转向“机构市”

全球资本的不断涌入,正在使得A股市场的投资者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告别“散户市”、机构投资者主导A股市场的时代正在到来。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中金珠宝:以改革打造一流品牌

中金珠宝:以改革打造一流品牌

中金珠宝不仅是中国黄金构建全产业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本轮深化国企改革的“排头兵”。

·中国移动筑就“一带一路”信息高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