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欧莱雅将维持对华投资增长势头
2019-06-27 作者: 闫磊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法国化妆品集团欧莱雅日前宣布其新一任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的任命,并表示继2018年在中国市场实现高增长后,将维持在华扩大投资的趋势,在数字技术、可持续发展、研发等各个领域布局。

  将于7月1日正式上任的费博瑞表示,中国已成为欧莱雅全球第二大市场,如何为继大市场规模,保持高增长将是一大挑战。“扩大投资是肯定的选项,另外,公司未来不会特意区分线上线下策略,仍将致力于更好理解各个层面的消费者,通过利用电商平台营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定制出更合适、高品质的产品。”2018年,欧莱雅在中国的业绩创下了14年来增长最快的纪录。

  除了财务业绩,谈及中国可持续发展领域对欧莱雅全球业务的影响,欧莱雅方面25日表示,其在苏州工业园区的尚美工厂今年已实现“零碳”。“苏州工厂是欧莱雅在华发展历程的起点,它‘零碳’的实现以及中国完成运营设施的全面‘零碳’转型标志着我们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树立了又一里程碑,象征着我们在中国的发展进入新一轮战略升级期。”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煤层气开发“卡脖子”政策该改了

煤层气开发“卡脖子”政策该改了

晋城市呼吁,在晋城设立改革试点,下放相关审批权限,鼓励先行先试,打造煤层气产业发展示范基地,进而撬动产业发展。

·煤层气要发展必须打破“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