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马上消费金融累计放款2178亿元
2019-06-25 作者: 记者 向家莹/重庆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主题为“共享 共生 共创 共赢”的2019马上数字金融合作伙伴大会日前在重庆举行。会上,马上消费金融公司COO兼CFO郭剑霓首次披露了公司用户数据,截至目前,马上消费金融公司累计放款2178亿元,注册用户数超6500万,帮助超500万用户建立信用记录。郭剑霓还公布了运营数据,马上金融与超过400家银行实现了合作,包含同业拆借之后的ABS、联合贷款等,实现了与19万线下商户的合作,180家线上合作渠道的连接。

  据了解,马上消费金融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成立于2015年6月,目前注册资本40亿元,为内资第一大消费金融公司,股东包括重庆百货、重庆银行等。2018年马上消费金融实现营业收入82.40亿元,同比2017年的46.68亿元增长76.51%,全年净利润为8.01亿元,同比2017年的5.78亿增长38.7%。

  马上消费金融CTO蒋宁表示,接下来马上消费金融将发力“两大聚焦领域+五大技术持续创新”。两大聚焦领域是指:金融科技和零售科技;五大技术持续创新包括:云平台、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和生物识别。

  郭剑霓透露,马上消费金融的相关ABS产品即将发行,而相关金融债也在积极筹备中。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内迄今累计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12家,成为高科技企业云集的科创沃土。

·国家电网:一路走一路播种光明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