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快钱以“云种计划”战略携手华和农业
2019-05-28 作者: 记者 朱丹/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快钱公司与华和农业日前达成战略合作。据了解,由双方联手打造的“菜篮子数字化”项目将以云科技的理念为核心,以一揽子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推动武汉逾60家农贸市场实现数字化升级,重塑从田头到餐桌的产业新生态,引领消费升级新体验。

  目前,华和旗下市场已完成硬件升级,成为“雨天市场不潮湿、顾客踩着高跟鞋也能逛”的现代化生鲜市场。作为国内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快钱公司以“云种计划”为核心打造的一揽子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已经在中西部地区成功推行,助力众多中小微企业。此次合作将是“云种计划”在农贸产业的首次落地。据悉,武汉铁机生鲜市场、街道口生鲜市场、狮城汇生鲜市场等8家生鲜市场将作为“菜篮子数字化”的首批试点市场,率先实现智能运营、智慧管理。近期,1500余摊主就将配备统一的智能收银系统,一站受理扫码、刷卡、现金乃至刷脸支付。市场管理方也将在交易流水数字化的基础上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大幅提高运营效率。

  不仅如此,快钱公司“云种计划”中的智能账户、智能营销等系列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还将帮助市场管理方在实现交易流水数字化的基础上,灵活进行资金归集、数据交互、商户管理和营销活动,探索农贸市场的智慧管理之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小村大债”让基层负重前行

“小村大债”让基层负重前行

存量大、增量多、无偿还能力,这几乎是大多数村子面临的普遍问题。有的村白条打了近40年,到底是谁欠下的都无从找起。

·常用药成为资本“掘金地” 百种药价“火箭式”上涨

中国雷达工业实现“换道超车”

中国雷达工业实现“换道超车”

从追赶到领跑的跨越式发展,在中华神盾舰标志性主战雷达——“海之星”雷达的研制上可窥一斑。

·“绿色制造”成沈阳国企发展新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