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58集团发起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 多家领军房产服务企业共建健康市场
2018-06-14 作者: 记者 梁倩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58集团发起“双核保真·以誓筑势”全行业真房源誓约大会,由58集团、我爱我家集团、中原地产、21世纪不动产中国、万科物业朴邻、麦田房产、中环互联、新环境、龙湖冠寓等国内领军房地产服务企业共同誓约,以真实房源和诚信经营服务广大用户。

  作为国内首创、行业最大规模参与的真房源、全保障的活动,此次誓约大会有望引领房产行业进入以真房源为基础、以统一标准和长效机制为保障的全新生态,对于房产经纪行业和百姓安居具有积极意义。

  多方表示,将基于平台对经纪人诚信档案、经纪公司&门店系统管理和信用保障标准建立及完善,以及IT系统建设、服务水平、数据和人员管理系统、交易保障体系等多层面展开信息互通和技术赋能,在房地产行业链条上进一步建立相对统一的行业标准。

  房源真实性一直是人们找房过程最为看重的因素。基于此,大会设立行业“真房源”的全标准体系,实现房源售前“中介+平台”双核验,售后“全流程+全品牌”全保障的房产服务平台真房源产品机制建设。同时设立一亿元理赔基金,推动上下游企业共同建立行业统一标准和长效机制。

  相关数据显示,58集团已成为国内房地产生活服务市场最为领先的开放平台和行业整体推动力。目前覆盖全国5万家经纪公司、7万个楼盘和千余家品牌公寓机构,超过130万、全行业近九成经纪人使用58集团提供的房产服务。此外,每天超过3000万用户在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上查找房产信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物联网设备恐成网络安全重灾区

联网的打印机、路由器,都可能成为被黑客利用的“后门”,借以窃取国家机密、商业机密、个人隐私。

·校外培训:高压之下仍存虚火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海洋科技挖掘“海”的潜力

目前,一些沿海地区的海洋高科技产业已经形成或正在孕育成长,推动我国海洋经济体系不断增值扩大,向更高层次迈进。

·铁总万亿元级混改打响第一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