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海口国家高新区百日招商签约在京举行
2018-06-08 作者: 赵东东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海口国家高新区2018“百日招商”第二场签约活动日前在京举行,集中签约中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迪尚集团、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中国食品工业投资担保公司、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等5家企业。其中,北京国标联合认证有限公司现场完成海南分公司工商登记注册。

  本次签约的5家企业涵盖了国内央企、民族品牌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国家级认证机构等;从企业业态来看,涵盖了现代金融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第三方服务、总部经济等。

  据了解,自5月20日海南省自贸区(港)建设“百日大招商”活动正式启动以来,高新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取得了初步效果。高新区通过与国内外拥有客户端和独特资源的大企业大机构搭建平台,为园区招商引资;日后高新区也将不断创新招商模式,通过实施“兼并”、“三以三招”(以产业招产业、以企业招企业,以人才招人才)等招商创新模式,引进大型央企、民族品牌、行业龙头、技术和人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智能+”时代加速到来 多重风险仍需警惕

许多业内人士认为,在看到我国人工智能产业长足进步同时,我国人工智能产业已暴露的问题也需引起关注,需解决“应用强、基础弱”“功能强、防护弱”等问题。

·传销组织“黑恶化” 路数堪比邪教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网约巴士:传统公交企业转型新突破口

e巴士项目启动以来,东部公交采用轻资产模式,项目投入少,但是取得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明显。

·中国铁建推进莫斯科地铁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