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蔡强:保险+健康是共赢模式
2017-06-0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4日,友邦保险集团区域首席执行官蔡强,在2017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上表示,保险+健康的经营模式就是目前大健康的共赢模式。

  蔡强称,传统的保险公司是提供风险的保障,而在健康管理方面,我们能够提供一个平台,越健康的人群对保险公司来讲将会提供更多的价值。当保险公司得到更多价值之后,愿意回馈给客户鼓励他更加积极正面的生活方式,这样就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

  蔡强表示,保险+健康的经营模式就是我们目前大健康的共赢模式。通过激励客户养成健康的习惯,加强跟客户的附加值和粘稠度。对企业来讲,我们降低赔付,加强客户的联系;对社会来讲,提高健康,降低医疗支出;对客户来讲,最重要的就是不看病、不理赔是最好的方向。

  蔡强还称,当推出了这个“健康友行”的平台之后,客户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了解自己健康的情况,看见自己健康的改善,并且有行动,同时也能够分享这些现金的激励和回馈,同时也可以有朋友圈或者是家庭网站,大家一起动起来的一个平台。

  最后呼吁让我们的从业者更加专注在整个商业模式的良性循环,真正为中国健康能够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需要注意的是,在政府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购房者心态正逐步从激进转向观望,下半年房价或有松动的可能性。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不要迷信高收益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专业投资人”“职业操盘手”所欺骗。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