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毛志荣:沪港通和深港通运行平稳
2017-06-0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3日,香港交易所董事总经理兼内地业务发展主管毛志荣在参加2017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时表示,沪港通、深港通开通以来,达到了市场最大的效率,维护了两地的基本市场制度,也达到了最小的制度改变成本的目的。目前运行良好,平稳推出,平稳运行。 境外的投资者已经占有相当比例的上市公司的股份,比如说上海机场,北上境外投资者已经占了30%左右的持有量。

    从现在已经运行的情况来看,在各项股东权力当中,通过公司行为等等这些都得到了体现。沪港通现在已经有2000多次的海外投资者参与内地A股市场的投票。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需要注意的是,在政府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购房者心态正逐步从激进转向观望,下半年房价或有松动的可能性。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不要迷信高收益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专业投资人”“职业操盘手”所欺骗。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