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教授:“一带一路”倡议是负责任的全球举措
2017-06-03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3日,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经济系教授Wing Thye Woo在参加2017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时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毫无疑问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全球举措。

  Wing Thye Woo指出,历史的经验告诉表明全球化或者去全球化,对于全球来说都会有巨大的影响。目前,欧洲的民粹主义抬头,以及英国退欧的决定和特朗普当选,使得全球化的进程倒退。

  Wing Thye Woo进一步表示,其他国家要像中国一样,做出负责任的举措。他还指出,在达沃斯经济论坛上,中国领导人重申了对全球化的承诺,要加强对于全球化的产品供给,这意味着全球化不仅是持久的,而且是在全球化的治理框架或者机制之内。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南方基金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需要注意的是,在政府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购房者心态正逐步从激进转向观望,下半年房价或有松动的可能性。

·超前规划,还是面子工程?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高收益投资?当心非法期货交易

不要迷信高收益投资渠道,不要被所谓“专业投资人”“职业操盘手”所欺骗。

·电信诈骗现“低息贷款”新骗局